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公布系(教研室)教学管理 干部教学文件交流展获奖结果的通知
您的位置: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4:0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系(教研室) 教学管理干部在教学基本功上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我校全体 教师重视教学基本功建设,聚焦教学改革创新,推动课堂教学 质量革命,把教师的主要精力引导到教书育人上来,从而促进 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开展了系(教研室)教学管理干 部教学文件交流展活动。
        此次交流展由各教学单位推荐和评审,共 59 名系(教研室)教学管理干部参加,展出作品 170 件,包括教案、教学课件、教材(讲义或实践指导书),其中获奖作品 37 件(含一等奖 15件、二等奖 11 件、三等奖 11 件)。
        教师的教学文件对筑牢教学基本功、实施教学改革、指导教学运行、记载教学过程、总结教学经验、反思教学环节有重要作用。希望各教学单位深化教学改革,重视教学文件建设, 加强指导和检查力度,规范各级教学管理干部、教师教学文件; 希望各获奖教师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优秀经验, 带动全体教师共同进步。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系(教研室)教学管理干部教学文件 交流展获奖名单
        http://mks.jlai.edu.cn/uploadfile/2022/0513/20220513100035979.docx
 
吉林动画学院
2021 年 9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