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公布第二届智慧课堂教学 创新大赛获奖名单通知
您的位置: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4:52:0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聚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持续打造一批金课和选树一批优秀教师,2021 年 7 月 15 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校级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了符合条件的教师参赛。经遴选推荐和初审,共 26 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最后经过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教师 3 名(含2 / 4团队 2 个),二等奖教师 5 名(含团队 3 个),三等奖教师 7 名(含团队 1 个),优秀组织奖 2 个。最终推荐获一、二等奖的 8名教师(含团队 5 个)参加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其中文科组 6 人(含团队)、理工科组 1 人、专项组 1 人(含团队);正高组 1 人、副高组 3 人(含团队)、中级及以下组 4 人(含团队)。
        希望获奖教师总结经验,在教学中再接再厉;希望全体教师都能积极探索智慧教学,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继续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建设一批吉动一流本科课程;希望本次大赛能真正起到以赛促教的作用,使教师们将不断积累的教学能力在课堂中实战使用,努力形成更规范、更智慧、更高效的教学常态。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http://mks.jlai.edu.cn/uploadfile/2022/0513/2022051309513351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