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吉林动画学院 2020 年度教学新秀名单的通知
您的位置: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3:13:00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 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吉林省高水平本科教育行动计 划》,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抓教师、促教 学,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打赢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攻坚战,学校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校级教学 新秀的评选工作。
        各教学单位共推荐教师 14 人,经参评教师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现确定动画艺术学院孟涵等 10 位教师为校级教学新秀(详见附件),同时推荐孟涵、于洋、刘旭 3 位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新秀评选。
        希望各教学单位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 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全面提 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坚持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 基础性工作来抓,全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夯实教师发展 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教学名师、新秀、团队的“培养—选 拔—应用”机制,促进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发挥优秀教师的 传、帮、带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钻研教学,营 造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希望 10 位入选教师珍惜荣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尊重学生、热爱学生的楷模;进一步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断开展教学改革,推进教育观念革命、课堂革命、 技术革命、方法革命,持续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 2020 年度教学新秀名单
http://mks.jlai.edu.cn/uploadfile/2022/0513/2022051309292165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