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在研项目推进汇报暨中期检查”工作会
您的位置: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0-12-03 10:50:00
        为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教师参与教科研的意识与主动性,加强教科研的组织力度与管理,发挥二级学院自主管理职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12点30分在B409召开“2020年在研项目推进汇报会暨中期检查”工作会。会议由魏英莉院长主持,孙颖副院长、教务秘书任萌及在研项目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魏英莉院长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要求,2020年获得校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按照1.项目总体概况;2.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3.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要求,进行汇报。针对汇报情况,参会人员提出问题或给出建议,大家本着科学严谨的学术态度发表想法,给出建议,使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研究,特别是解决研究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获益匪浅,为更好地完成项目,提高项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魏英莉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工作会是学院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其目的主要是了解各项目开展情况及存在什么问题,通过研讨交流,集思广益,为项目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保障。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都能本着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开展项目研究,有些项目已取得一定的成果。今天大家提出的建议,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力争保质按时完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