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公布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 获奖结果的通知
您的位置: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8:0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持续激发教师工作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我校组织了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继续运用教学竞赛的力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本次大赛包括教案(含实践指导书)、多媒体课件、教学设计三个赛项。各教学单位共推荐 118 人次教师参赛,其中优秀教案(含实践指导书)赛项参赛教师 40 人次、教学设计赛项参赛教师 39 人次、多媒体课件赛项参赛教师 39 人次。学校组成了评审专家组,通过查阅参赛教师提交的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听取教师 10 分钟教学设计汇报,最后按评分标准进行赋分、排名,经公示后,具体获奖情况如下:优秀教案(含实践指导书)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 18项,
        其中一等奖 4 项、二等奖 4 项、三等奖 5 项、优秀奖 5 项。教学设计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 19 项,其中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3 项、三等奖 7 项、优秀奖 6 项。多媒体课件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 19 项,其中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4 项、三等奖 5 项、优秀奖 7 项。优秀组织奖单位:根据三个赛项各教学单位组织参赛和获奖情况,共评出优秀组织奖单位 6 个,分别是文化产业商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民航学院。
       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学校搭建的展示教师风采、检验教师教学水平的平台。希望全体教师把教学质量作为教育的生命线,扎根课堂教学,以学习者为中心,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模式变革。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刻苦钻研探索有效的教学模式,做教学改革的先行者、学生发展的促进者、精准人才培养的实践者。希望各教学单位抓住课堂这个核心地带,突破课堂教学的瓶颈问题,全面落实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推进精准人才培养机制,为实现我校的教育目标努力拼搏。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
        http://mks.jlai.edu.cn/uploadfile/2022/0513/20220513105804988.docx
吉林动画学院
2021 年 9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