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的通知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9:30
通知:1.明天中午十二点半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入口如下图,会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填写内部培训表上传至群文件《20220513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内部培训表》中
2.【周末理论大讲堂】应教育部邀请、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教授将做客5月13日“周末理论大讲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次学习活动也是全国高校思政课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将观看截图发送至群相册《20220513周末大讲堂》中,同时填写内部培训表上传至群文件《20220513周末大讲堂培训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