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09:16:14
教育为本,教学为基。为全面考核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学院现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赛人员范围:
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入职讲授思政课满6个月,副教授以下职称的专职思政教师。
二、评审机构及职责
学院设教学比赛领导评审小组。教学比赛领导小组负责比赛的筹办、组织、评审等相关工作。
组长:魏英莉。
组员:陈桂艳、孙颖、杨翠平、秦艺书。
三、比赛要求
1.比赛时间:第五教学周,即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比赛地点:B409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3.比赛内容及形式:自选课程、章节。时长:15分钟(3分钟说课,12分钟讲课)。板书教学,不使用课件。
4.参赛教师需认真准备,比赛前一天把参赛课程、章节报学院综合办备案。比赛前二十分钟抽签排序参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项,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