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创分享,互促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您的位置:学院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18 14:08:45
    为了进一步提升思政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工作部署,于2022年11月11日14:20在B4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崔永军院长主持,孙颖副院长、秦艺书院长助理、陈桂艳教学督导及全体教师参会。
    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负责人王金、“思想道与法治”课程组负责人刘越、“学习筑梦”课程组负责人郑明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负责人董金芳、“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代理负责人朱浩,分别围绕本学期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亮点进行分享。通过分享交流,互学互促,旨在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
    随后教学督导陈桂艳老师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从检查集体备课记录、期末考核文件、教学文件及听查课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总结,点评优点,指正问题,给予建议,以督促教。
    最后,崔永军院长对各位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精进的教学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上下形成赋有活力、内趋力、烟火气的良好工作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