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盘谋划 周密部署 研讨下学期排课情况 ——第三次教研室主任会
您的位置:学院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0:00
        为全面做好下学期排课计划,确保下半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6月24日10: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魏英莉院长主持,各课程组组长汇报下学期排课安排情况。
        首先,各课程组长汇报、研讨下学期排课计划。下学期开课的五门课程:《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长陈晨、《学习筑梦》课程组组长郑明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长董金芳、《思想道德与法冶》课程组长孙颖、《中国共产党党史》课程组长孙建锋分别汇报下学期教师排课计划与教学安排。魏英莉院长全面听取意见后,结合各课程组队伍建设、教师个人工作量等全面综合考虑提出调整意见。
        其次,魏英莉院长根据研讨总结提出相关要求。各课课程组要总结、凝练教学方法,形成特色。要根据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做好召开前的宣传和召开后的宣讲。特别是“形势政策”课程组要做好专题的宣讲工作。下周计划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三位班子管理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做下学期工作部署。
        第三,孙颖副院布置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根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各课程组要全面审核、修订教学大纲,做好新学期教学设计。
        最后,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教学秘书任萌提示本月28日前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成绩录入、材料归档工作。

 

吉林动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24日